水风轻-britney

喻文州与喻文波是兄弟的脑洞

因为IG夺冠所以去查了一下传说中的颜值担当Jackeylove,本名竟然是喻文波…引发了脑洞…


喻文波,弟弟,兄控,2001年出生,2016年加入IG。之前看哥哥玩荣耀,由于傲娇没有选择荣耀,而是选择了英雄联盟,在直播中意外被发掘,加入IG,成为战队新一代的希望。2016-2017在一些比赛崭露头角。2018年春季年龄足够后,随队参加比赛,于11月随IG拿下全球总决赛冠军。有在看哥哥的比赛,为哥哥骄傲,欣赏黄少的风格。


喻文州,哥哥,2000年出生。【我并不知道哪年】加入蓝雨训练营,因为弟弟先去打职业而费了一番周折说服父母。私设之前比较学霸,而弟弟成绩一般,家里都是知识分子。在训练营拼命努力终于被认可,私设开始和少天谈恋爱,接手索克萨尔和队长职务,也是战队的新希望。2018年9月第四赛季正式出道。出道时被发现与喻文波的兄弟关系,顶着喻文波哥哥的名字,受到极大期待,结果被发现手速缺陷。总之两兄弟各种被比较,弟弟公开场合不承认和哥哥关系好。


弟弟:我17岁就是冠军了,你还没出道呢。

哥哥:但是我有男朋友,你单身。

弟弟:好气哦。


然后,我站的cp的话还是喻黄,私设很多荣耀的选手也会偶尔打英雄联盟开直播…兄控的JKL拿小号打单排,去揍微草的各位之类的,再比如因为哥哥和黄少谈恋爱,而黄少是自己半个偶像,而心情复杂啊之类的…


求太太们拿去写文?没有人要的话,可能自己等不忙了开一篇?不太知道tag怎么加…tag加的不合适的话求不要骂,求私信后我自己删…



评论(6)

热度(16)